Monday, February 09, 2009

我回来了。。。

差不多两年在外留学的我。。回到了家乡的心情真是难以形容。
尤其是好朋友纷纷打电话来问候。
发现了,大家的生活都有很大的改变,好怕跟不上大家的脚步。
给好久不见的老师打了个电话,那个单身主义的人竟然快结婚了。。
听了当然很开心,但也觉得,身边的人真的不一样了。
但是,他们对我的关心,还是没变。一点都没有。太感动了。。。
尤其是老师说的一句:“okaeri"(欢迎回来),我听了都差点掉泪。。好感动。。
老师的关心还在。。老师没把我给忘了。。。
希望我能够继续得到他们的关心,,哈哈,我很贪心。但我也很希望,我也能够继续
关心他们,我不想我们的友谊也随着生活而改变,生活可以改变,但我们的关系不能~!!
在外国留学的我,深深的感受到,友谊这一个东西的意义,一旦拥有它,我再也不想失去它。。
みんな、ただいま〜!!

3 comments:

kurokei said...

お帰りなさい!^w^

Reiko The Rainbow Girl said...

Okaeri~!!
Happy Valentine's Day
See you in the next few hours! XD
Haha~

suki_ogata said...

thankz~!!^.^